產品名稱 : PES薄膜折疊濾芯
PureMax® 系列 折疊式濾芯
利用不對稱型、高過濾精度的PES(Polyethersulfone)薄膜,其不對稱的鬆-緊-鬆結構可有效降低壓阻、增加容雜量、延長濾芯使用壽命。 PES薄膜本身具有極佳的抗化性及親水性,因此PureMax® E系列 折疊式濾芯,可被廣泛的應用於半導體及光電產業的光阻BOE etchant、 Clean、DI water循環過濾及一般食品飲料廠之精密過濾。
⊙ 產品特性
※ 產品規格完整0.04~1.2micron。
※ PES膜本身具有極佳的親水性,不須添加表面活性劑。
※ 不對稱型的鬆-緊-鬆結構可有效降低壓阻,延長濾芯使用壽命。
※ 每10"過濾面積0.55m2,高於市售同級品。
※ 無塵環境生產,濾芯清潔度高。
※ 18M-Ω DI water/2GPM清洗30min,TOC含量低於40ppb。
※ 產品通過FDA測試認證;濾心可完整性測試。
※ 端蓋與接頭以熱旋融方式封合,不加黏著劑。
⊙ 操作條件
※ 最大操作壓差: 1.7kg/cm2(80°C); 5.5kg/cm2(20°C)
※ 建議更換壓差: 2.5kg/cm2
※ 最高操作溫度: 80°C
※ 濾芯過濾面積: 0.55m2(10"濾芯)
※ 濾芯滅菌條件說明:蒸氣=121°C/30分鐘/10次; 熱水=80°C/30分鐘/30次
NEW → ※ 大流量規格(80mm外徑,每10"過濾面積0.92m2),已正式推出!!
⊙ 產品應用領域
※ 光電產業Clean、Rinse製程段過濾。
※ BOE、光阻劑精密過濾。
※ DI water末段精密過濾。
※ 食品飲料業精密過濾。

 

⊙ 產品編號 - E系列

proimages/002/c2-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