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
 

德璽實業-國外部 成立於1998。多年來,部門秉持著一貫熱忱,將在國內已獲得廣大客戶極高評價的優良產品,積極地拓銷至國外市場。尤其在接著劑相關產品(熱熔膠、瞬間膠、上膠設備...) 及流體過濾領域(濾芯、濾袋、過濾器...),已獲得許多國外客戶認同並長期合作至今。

 

立足台灣,並以 "Made in Taiwan" 產品為傲,我們傾力配合客戶需求並提供相關的技術諮詢與應用服務。

 

我們深信[價格]絕非是客戶唯一考量,因為[價值]才是行銷精神之所在。對於只要求低價而不在乎產品來源的客戶,我們也是敬謝不敏。儘管公司產品項目總有不足之處,但我們仍會持續結合相關的研發團隊及合作夥伴,來共同開發因應。

 

如果您也有相關產品的需求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!

 
[國外部]   Email: exp@techseed.com.tw
Tel: 886-4-24734000   Fax: 886-4-2471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