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件產品在此分類

proimages/Chiko_non_contact.jpg

細微顆粒粉塵會因靜電或自然沉降附著於物件表面,若以抹布或紙巾擦拭,則容易因摩擦而產生更大的靜電,反而不利清除。

一般滾輪沾黏或毛刷清掃的除塵方式,由於需與物件直接接觸,因此在清潔過程中所夾雜的微塵顆粒,亦極易傷及物件表面。

採用非接觸式清潔的集塵系統則無此困擾。

 

⊙ 德璽實業可為您規劃並客製專用的非接觸式清潔除塵系統 ⊙

 

專業設計1. 利用特殊氣流靜電消除裝置除掉物品表面靜電並使粉塵脫離物件。

專業設計2. 在抗靜電材質所組裝成的負壓工作站進行除塵作業,避免粉塵溢出汙染環境。

專業設計3. 結合微塵處理機的高效集塵及過濾處理能力,徹底淨化物件表面。

專業設計4. 即使多台設備也能透過內建的系統整合程式集中監控與管理,實現無人化關燈工廠的目標。

  • 靜電除塵工作站

     

    結合靜電吹除塵屑與集塵處理,有效解決粉塵附著問題並避免二次汙染。

  • 非接觸式清潔

     

    特殊除電風切氣流+智慧型微塵處理機,有效解決難以清除的粉塵問題。